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8 14:09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10月27日下午,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彩玲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张博舍等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重点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举旗定向、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全面总结回顾党的十九大以来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局各级党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上来。要认真学习领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坚持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创新方式学,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广泛宣传贯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斗志。采取党组理论中心组、支部“三会一课”、青年理论小组学习等方式,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在学习宣传贯彻中感悟思想伟力、提升政治素养、增强本领能力,更加斗志昂扬地做好本职工作。要奋力担当实干,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发展。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谋划来年工作结合起来,与实施网络强省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切实推动陕西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