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猜灯谜·迎元宵节”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2 16:26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2月2日上午,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猜灯谜·迎元宵节”文化活动,旨在传承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展现局机关和谐文明风采,增强凝聚力,让全员度过一个温馨、愉悦、祥和的元宵佳节

在活动现场,200余条灯谜挂满了九楼活动场地,所设谜语新颖别致,雅俗共赏,内容涵盖法律、保健、生活、体育、娱乐等方面,形式上除了字谜,还有时政谜、成语谜、人名谜、地名谜、中药名谜、脑筋急转弯等多种元素灯谜题目,既具娱乐性,又具知识性。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一张张写着灯谜的纸条,使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文化气息,妙趣横生又应时的谜面让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大家时而凝眉沉思,时而喜笑颜开,一边感叹灯谜设置的精巧,一边体会脑筋急转弯问答的欢乐。欢快又热烈的气氛,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丰富了全员的传统文化生活,使大家感受到了“我们的节日”所蕴含的浓郁的文化氛围,加深了大家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识;另一方面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也展现出了通信人的蓬勃朝气与激昂风采,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大家都能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陕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的工作中。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