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开展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01-17 15:18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1月12日,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林栋一行赴富平县开展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调研,并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在富平县美原镇联友村,李林栋副局长首先为驻村工作队和村镇干部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在“五个牢牢把握”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化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调研组详细了解帮扶产业收益情况,询问驻村工作队干部尽职履责和纪律作风情况。在听取驻村工作队的情况汇报后,李林栋副局长对驻村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驻村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重大部署、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使命感责任感。鼓励驻村干部和当地干部群众齐心协力、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努力发展集体经济,夯实产业振兴基础。按照“四不摘”要求,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科学制定帮扶计划,积极落实帮扶政策、资金,把富民政策一项一项落实好,高质量完成驻村帮扶任务。

调研会后,李林栋副局长进入帮扶群众家中走访,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支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等,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并代表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向帮扶群众赠送防疫药品。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