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收心归位谋开局 踔厉奋发谱新篇 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3年收心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29 17:10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鼓足干劲,确保全局各项工作高点起步、良好开局,1月29日,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3年收心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彩玲主持,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号召全局干部要迅速从“假期状态”转入“工作状态”,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干劲,全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一是调整状态、真心谋事。全体干部要快收心、早归位,紧紧围绕省委“三个年”工作部署,认清形势、对标落实、强化担当、再接再厉,找准定位谋划工作,不断提升信息通信服务质量和水平,推动信息通信业重大工程项目加快建设,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有的放矢开展各项工作。二是统筹谋划、抓好落实。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陕西省两会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经验,明确2023年重点工作、重点举措、重点抓手,聚焦5个方面30项重点工作任务,始终把服务陕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摆在突出位置,充分发挥信息通信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性、基础性、支撑性作用,全方位支撑网络强省、数字强省建设。三是严守纪律、务实担当。要大力弘扬“红色通信”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着力革除作风之弊,持续涵养新风正气,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始终心存敬畏,慎独慎微、慎初慎终、慎言慎行,让担当实干成为最强音,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陕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