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保密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16:57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安全工作,切实增强青年干部的保密安全意识,5月30日下午局保密办结合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组织全体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开展了保密教育活动。

活动中,青年代表讲述了精心准备的保密故事,观看了保密教育警示片,集中学习了失泄密典型案例,并结合案例对日常办公中使用互联网、微信传输办公资料可能造成失泄密风险和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分析,让大家了解到泄密往往就在一瞬间。

通过此次保密教育,全局青年干部深入汲取失泄密案例教训,切实增强保密责任意识,加强信息安全防护,牢固树立保密意识和风险意识,克服麻痹思想,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大大增强了对失泄密风险隐患的警惕性和保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做好保密工作,严防失泄密案件发生,以实际行动营造“保密意识人人有,保密法规人人守”的保密氛围,筑牢全局保密防线。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