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业和信息化部财务司到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31 17:07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财务司副司长郑琳到陕西省通信管理局调研财务工作,财务司预算处离退休财务及通信清算中心相关人员陪同调研。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彩玲,局办公室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高彩玲介绍了陕西省信息通信行业发展概况,办公室负责人对局财务工作总体情况作了汇报,双方围绕基本支出定员定额标准、重大活动保障资金缺口、内控实施情况、预算一体化系统建设及运行情况、财务共享使用情况当前我局财务工作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郑琳肯定了在财务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和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围绕我局内控制度建设、预算执行项目高效管理方面提出指导意见,希望继续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加大各类资源统筹力度,强化预算执行管理,加强预算一体化建设化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高质量推动财务管理工作提质增效。

高彩玲财务司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局将会继续在部财务关怀指导下,取长补短,不断提升,执守简朴、厉行节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提高经济运行质量、节约财政资金,实现财务管理工作的良性化运作局面,为我省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